西谷跪坐在床邊的地板上,眼前是眼前是男人早已勃起的陰莖。
這間房子的主人讓我隨便住那我也要好好完成人家的要求才行——西谷回想起晚餐美味的鴨肉,說服自己現在要幹的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那麼——我要開始了。」
隨著細如蚊鳴的宣告西谷開始動作。

明知道前面的肉棒不是什麼美味的食物,他還是習慣先湊近嗅嗅味道,畢竟這也是他待會要放進嘴裡的東西。
或許是有先淋浴再過來的關係,男人的陰莖乾乾淨淨的沒有什麼尿躁味。有點強硬地提出口交要求的男人沒想到自己的性器會被眼前的房客主動嗅聞,莫名的興奮感讓本來就期待地分泌了少少前液的前端又溢出了一點帶腥味的液體。

情欲的味道。

西谷伸出舌頭,先小心翼翼地舔去男人馬眼上的前列腺液。前液腥鹹的味道絕對算不上好吃,西谷皺著眉頭像小貓舔奶般一下一下把龜頭上沾著的東西都吃完,看著漲大了一圈的肉棒上面現在都是他晶晶瑩瑩的唾液有種奇異的滿足感。

男人沒有給他太多欣賞自己「作品」的時間。他稍稍挺腰,高高翹起的肉棒輕力拍打在西谷的臉頰上,催促他下一步的動作。經過剛剛的過程西谷也不對男人的陰莖有多少抵抗感,嘴巴張大就把棒身迎進溫熱的口腔內。

一次吞進整根到底還是吃力了點。
西谷張大嘴巴,粗硬的肉棒每次進出戳到兩邊柔軟的黏膜都能把他的臉頰幹出形狀。對情事不太熟悉的西谷只能努力不讓牙齒碰到男人的硬挺,並盡量用舌頭跟嘴唇給予刺激。雖然技巧稱不上優秀,但他乖順地用口為自己服務的情色模樣倒是很能滿足男人肚裡翻滾的性慾跟征服欲。男人用雙手固定西谷的頭部對準喉頭長驅直入,想把異物吐出的喉嚨下意識的收窄恰到好處地刺激到男人頂到喉頭的前端,不消片刻他就一抽一抽地把精液吐在西谷的喉嚨裡嘴巴裡,把西谷嗆得直咳嗽。

「怎麼樣……我幹得還不錯吧!」剛想關心一下眼淚直冒的西谷,西谷就一副了不起的模樣地環著手,只差沒說搖著尾巴說快稱讚我。
男人伸手揉亂了西谷自豪的髮型以示讚賞,西谷嘻嘻笑著,開始得寸進尺地點菜問明天的晚餐能不能吃牛排。

明天的夜晚也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少年 西谷夕 抹布
    全站熱搜

    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