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者視角
*抹布,沒有本番但是抹布
*老闆有拍過AV if

我本來只是想著隨手從家附近的舊DVD店架子上租一片當作今天晚上的「小菜」,可是沒想到拿到的是一片GV,還是回到家才發現的。

怎麼就沒有這個運氣中樂透呢?
我嘆了一口氣,片子租回來錢也付了,不看好像很吃虧。雖然不知道看完自己的小兄弟會不會再起不能,要是真這樣的話就洗洗睡好了。

我認命地按下了播放鍵。

畫面上映出了一個挺壯的男人,看起來是這片的主演。也不知道是不是他自己本人要求的,鏡頭一直都映著他的半臉以下,硬是沒有出現整張臉。可是光是這樣也能看出男優的臉長得挺端正,而且隔著衣服也看得出來身材是真的不錯,雖然偏肉感但該有的肌肉都有。我低頭看了一看自己的肚子,決定不要做這種無謂地讓人傷心的比較。
又有好幾個男人走進了畫面,他們走到男優旁邊開始愛撫起他的身體。男人們把男優的衣服被拉到胸部以上,拍拍他的臉讓他咬好,就開始揉搓男優的胸肌,玩弄他的乳尖。褐色的乳頭經過一番揉弄之後帶了一點紅,充血著挺立起來。看起來挺好吃的……我忍不住吞了一下口水,旋即驚訝於自己對同性會有這種想法。有這種想法的人顯然不止我一個人,一個男人蹲了下來就開始對著一邊乳頭又吸又舔,牙齒碰到的時候男優含糊不清地發出了一聲喘,這明顯激勵了含著他乳頭的男人,很快就把他立起的乳尖舔得水亮亮的,攝影師還特地給了它一個近鏡頭。
男人們摸的當然不止於胸部,他們除了專心玩弄上半身的人之外在胸肌附近流連了一下就把手移到腹肌、肚臍、褲頭。男優的褲檔鼓鼓的撐起了一大包,就跟現在的我一樣──雖然他的尺寸比我大多了。男人們沒有馬上放憋得辛苦的巨物一個自由,他們就這樣隔著棉褲揉捏起來,到淺灰色的棉褲開始滲出一大片深色水漬才停下來。男人們像是獻寶一樣朝鏡頭招了招手,拉開了棉褲的褲頭讓攝影師能清楚看到內褲裡都是噴得一塌糊塗的濃精,連著沾滿了男優黑色濃密的陰毛跟還勃起著的性器。
因為射精的關係,男優再也咬不住上衣了,臉色潮紅著就直喘氣。男人們幫他把上衣脫了,褲子也扯到了膝蓋下。牽著絲的粗長陰莖終於得到了解放的機會,剛射完也還是高高的豎立著,隨即被手空著的男人套弄起來。男優的嘴巴也沒有被空著太久,在爽得張嘴喘氣的時候又被一根肉棒湊到嘴邊。
男優對被湊到唇邊的陰莖沒有表露出半點嫌惡,反而是好像在吃甜甜的棒棒糖一樣,仔仔細細地舔舐,有水冒出來了就馬上吸乾淨,一副很喜歡吃肉棒的樣子。另一個男人見他這麼喜歡吃,也把自己的湊過去,讓他一手一根,一邊吸乾淨了就吸另一邊,最後找了一個他沒接住的空把精液全噴到男優的臉上。
我手上套弄的動作也跟著加快,最終也噴到了電視畫面上,好像自己也是顏射他的人一樣。
「呼……出來了好多……」我伸手拿了衛生紙把下面擦乾淨,看到這麼色情的A片實在太滿足了。
……幹,洨噴到電視上好不好清啊?

隔天我趁早把片子還了回去,DVD店老闆沒說什麼,眼神裡寫滿了不看封面借到雷片的心情我都懂的但錢還是得收。我也沒有反駁什麼,這片很實用,但不早點還我可能就要把靈魂賣給路西法了。
為了轉換心情,我特地去了愛店的飯糰宮吃飯,這家店開了沒很久但東西都很好吃,很快就升到了我的口袋名單首位。
「……就是這樣啊,不小心把電視潑髒真的好難清!我差點都想買一部新的了!」
「OO先生你點的辣黃瓜飯糰好了囉。」
聽著我大吐特吐苦水,飯糰宮的帥哥老闆苦笑著把飯糰套餐放下來。我猛地抬起頭跟他打了個照面,卻總覺得有種難以言喻的熟悉感。
「OO先生?我的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沒有沒有,我開動了!」
不會吧?

等到我再去那家DVD店要再借那片驗證一下我的猜想的時候,去了好幾次卻也再找不到了。
……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少年 抹布
    全站熱搜

    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