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人視角有
*銀赤要素有

「銀島先生也來倒垃圾嗎?」
背對著我的銀島先生明顯嚇了一跳,差點一鬆手就把垃圾袋掉到地上。
我太大聲了嗎?
「嗯、嗯對啊。早安。」
「早安,銀島先生好早呢。我平常這個時間都爬不起來的,哈哈。」
「這樣啊。」
可能是天冷風大的關係,轉過來的銀島先生臉被吹得有點紅。雖然天氣有點涼意了,但銀島先生只是穿著簡單的薄外套搭背心跟運動長輩褲。聽說銀島先生是幹健身教練的,可能是有肌肉比較不怕冷吧。他長得高,這也是為什麼我的視線正好看到正透過背心薄薄的布料主張自己存在的兩點突起。布料很薄,背心領子也開得大,我甚至可以瞄到挺立起來的乳頭是帶一點淡粉的褐色。
亂看什麼呢我!
我覺得臉上有點燒,趕緊移開視線隨便扯了個話題。
「最近太陽很大呢,還好風也很大不會熱。最近銀島先生家也是趁著天氣好把床單被子一次拿出來曬嗎?」
我回想著最近觀察到的事情,還好我們家就在隔壁,這種日常小話題不會缺。
不知道為什麼銀島先生的臉看起來更紅了。
「嗯、嗯對。最近天氣好真是幫大忙了。」
銀島先生好像不太自在,該不會是我說了什麼失禮的話吧?我快步走到垃圾收集處,把垃圾袋放下就跟他道別了,臨走的時候還遨請了他有空來我家拿多做了的咖哩。
最後督到一眼銀島先生的褲檔漲漲的,大概也是衣服皺摺的錯覺吧。
我哼著歌走回家,準備把等等要給銀島先生家的咖哩盛好。

※ ※ ※

絕對是被發現了......!
銀島結獨自一人站在公寓的垃圾收集處,褲子裡頭是一整片的濕黏。
他特地挑了個沒人的時間來倒垃圾,順便滿足一下自己的秘密興趣——在沒人的地方偷偷露出,享受隨時可能被抓包的刺激感。
為此他在運動長褲的底下沒穿著任何東西,因為背德感而半勃的陰莖因為走路的搖晃一下一下地蹭到褲子粗糙的內側,在裡面蹭上了不少的體液。
還好褲子是黑色的,就算濕掉了也不顯眼。

可本來以為是萬無一失的對策就這樣被瓦解了,誰想到住隔壁的xx先生也起這麼早倒垃圾呢?而且xx先生看了我一眼就別過臉去了,明顯是發現了什麼的反應。
被發現了!
銀島內心是一片兵荒馬亂,可褲子底下的性器卻是愈翹愈高,表示他的主人除了就目前的情況感到緊張之餘,還不可避免地興奮了起來。
「......最近銀島先生家也是趁著天氣好把床單被子一次拿出來曬嗎?」
xx先生的另一句話在銀島的心裡再投下一顆震撼彈,本來就在慌亂著的他忍不住在想xx先生發現了床單的真相的可能性。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弄髒了而已。
銀島正在跟高中前輩兼戀人的赤木路成同居,最近搭上了兩人休假重合的日子,興致上來了做到整床被子床單都要換也沒什麼稀奇的。
雖然xx先生的樣子看起來很平常,腦袋裡亂槽槽的銀島卻忍不住把鄰居的話往深處解讀。
他知道了我跟前輩昨天整天都在家裡做愛嗎?還是說他直接聽到了?
銀島的臉愈來愈紅,他胡亂答應了對方臨走前的邀約,待人走遠了就迫不及待地從褲子裡把濕得一塌糊塗的肉棒掏出。
「被發現了……」
他用悶在褲子裡的精液作潤滑,就這樣在空無一人的公共場所喃喃自語著手淫起來。
「xx先生一定覺得我是變態……」
指甲刮過射精過一次還敏感著的龜頭,輕微的刺痛感帶給他正在懲罰自己的錯覺。銀島發出一聲短促的低吟,趕緊把瀕臨爆發的男根壓下去,讓它顫抖著在褲子裡進行第二次噴發,而不是垃圾收集站的地板上。

得告訴前輩咖哩的事才行。
把變得更濕黏的運動長褲穿起來,銀島快步地往家裡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少年 抹布 銀島結
    全站熱搜

    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